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人才的通知

作者:- 编辑: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 时间:2020-05-21


各学院: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2020年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湘科发〔202036号)的通知内容,省科技厅等部门组织2020年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并设立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支持20名左右的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1.推荐对象。全校在籍在读大学生(含研究生)。考虑今年受疫情影响,对毕业一年以内尚未就业、有较好科技创新创业基础的毕业大学生可纳入学校资助名单(须有学校就业部门出具的未就业证明)。

2.推荐名额20人左右,每人资助1万元。

3.推荐条件。人选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拥有中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遵守法律法规,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参与过重科技创新项目研发

2参与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或科技创新创业团队主要成员;积极参与到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基地)从事科技创新的学生优先

3)发表过高水平学术专著或在国内外一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一定数量的高水平论文;

4)作为主要成员参加过国家级以上学科竞赛或者创新创业赛事,获得过国家级奖励

5)参加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原SIT项目),获国家级立项。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展示或者获奖的优先

6自主创业,吸纳带动一定数量的本校学生就业,开展实体注册登记且稳定经营,取得一定的经济社会效益;

对特别优秀或者作出突出贡献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工作安排

各学院要积极宣传发动,认真组织遴选,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并确定创新创业支持方向。原则上,各学院审核遴选,并排序后推荐到学校,学校将组织专家遴选推荐。

各单位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人才推荐表(见附件1)和汇总表(见附件2),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材料纸质版(一式1份)于2020610日(星期)前交至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校办114),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czx@h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0731-88822811

附件:1.湖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优秀人才推荐表

     2.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人才推荐汇总表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