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编辑: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 时间:2020-06-04

各学院:

为落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和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赛区组委会《第十一届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参赛办法》及湖南大学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决定举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大学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参赛作品类别

1、平面类

2、视频类(影视、微电影、短视频)

3、动画类

4、互动类

5、广播类

6、策划案类

7、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创意脚本)

8、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

三、参赛办法及要求

一次创作多级比赛。其中,校级选拔赛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不接受个人报名参赛。湖大大广赛群(群号:260152240,将在此发布校内工作通知、办法,为广告创作提供辅助信息)。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和参赛手册)进行创作,作品标准和要求请参照所附湖南赛区参赛办法(见附件)。为鼓励广大学生参赛积极性,学校将全额资助通过校赛选拔的优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

四、校赛程序

本次大赛因疫情启动时间较晚,请各相关学院抓紧时间开展工作,以保证各项事务有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自通知发布日起启动,各学院各自发动。

6月24日之前:教师指导学生创作、制作和修改作品。

5月15-624日:参赛学生自行登录网络平台提交作品,下载填写相关表格。

6月24日:各学院收集、检查参赛作品和表格(含电子版),统一制作学院参赛明细表并盖学院公章;以学院为单位报送作品和相关表格到校赛工作组。不接受个人报送和信息修改。

6月25-27日:校赛工作组组织校内评审;并整理和统计通过校赛选拔参加省赛的作品、表格及参赛费用。

6月28日:报送省赛区。

五、校赛工作组

负责人:莫梅锋

秘书:邓敏 王旖旎

负责制定工作方案,按流程执行,及时发布信息。

六、奖励

凡获奖师生,学校将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进行相应奖励。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本次竞赛活动的宣传工作,组织本院有特长、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鼓励师生跨院系跨专业组队参赛。报名参赛的同学可登陆大赛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参考历届参赛作品,主动与相关指导教师取得联系。

七、参赛须知

(一)参赛作品经学院初选后,报学校评选,学校不受理个人报送的作品。

(二)赛选手需打印 2 张报名表(1 张赛区存留、1 张报送大广赛组委会)。报名表须加盖所在学校或院系公章。

(三)作品展示部分不准出现院校、系、姓名及其他特殊标记。

(四)各学院参赛作品均需存入光盘并随作品一并报送,光盘上务必标明参赛学院。

(五)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人数要求:

每件作品的作者: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 2 人;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 3 人; 视频类、动画类、策划案类不超过 5 人;并在报名表创意小组名单和报名签字一栏中按第一、二、三、四、五作者的顺序填写。

每件作品的指导老师:平面类、文案类作品不得超过 1 人;其他类别作品不得超过2人。

(六)学生创作所用素材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出处。

(七)请遵守《承诺书》的承诺。

八、校赛联系方式

联系人莫梅锋 电话:18670080148 Email:34511245@qq.com

                   电话13975802259 Email51930496@qq.com

           王旖旎  电话:15111029545 Emailyini_wang@hnu.edu.cn

地址: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广告学系办公室(校本部教学北楼204A)

湖南大学大广赛QQ群:260152240

大广赛湖南赛区组委会官方微博:

大广赛全国官方网站:www.sun-ada.net


附件:第十一届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办法



湖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

2020年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