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菁英培育计划(湘创菁英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编辑: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 时间:2019-09-02

各学院:

现将《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菁英培育计划(湘创菁英计划)的通知》予以转发。具体通知可查看http://kjt.hunan.gov.cn/kjt/xxgk/tzgg/tzgg_1/201908/t20190815_5414443.html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推荐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按照要求填写《湖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菁英培育计划推荐表》(附件1)和《湖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菁英培育计划报名表》(附件2)。附件1纸质档需所在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培训期间费用除科技厅补助经费外,其他费用需自筹,附件3中“由家长承担出国费用的学员需填写此栏”有此情况纸质档需家长签字,“推荐单位意见”各学院不填写,由学校统一填写。

我校将遴选推荐不超过3名学生参加此项计划,每个学院可推荐1名学生。以上材料请于9月9日上午前,将纸质档报送至校办114室,电子档发送至sczx@hnu.edu.cn。

联系方式:0731-88822811郭老师。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日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