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 时间:2019-10-30

各学院:

为及时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即原SIT)立项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决定对其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季度检查对象

(一)中期检查对象:

1.2018年立项的国家级和省级项目(省级40项、国家级148项)

2.2019年立项的校级项目(231项)

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季度检查对象: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项目需登陆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网站及时提交季度检查材料。

网址:http://180.108.46.32:81/hunan_cxpt/,账号:项目负责人学号,密码:立项时设置的密码。若遗忘密码可加qq群咨询(“HNU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群号:726016504)。

二、主要工作内容

(一)中期检查

学生根据所在学院检查方案要求,填写《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并由指导老师检查签字后,提交项目所在学院,各学院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组织中期检查。

请学院于1121日前完成项目中期检查各项工作。请各学院于1121日前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3)(电子档)以及各项目的《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电子档)一并打包提交至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邮箱,附件3的纸质档审签后提交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办公室(校办114室)。

各项目原则上不得更换负责人及项目名称等内容,确因特殊原因需进行变更的,需经导师同意、各学院审批后,在附件3汇总表注明变更情况及原因。

(二)参加创新创业成果展

为充分展现项目成果,学校将在12月初组织项目成果展,请各团队认真梳理项目,展示成效。原则上所有2018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项目均需参加展示,2019年立项的校级项目自愿申请参加展示。参加展示的项目需提前准备内容材料(准备内容见附件4),展板提交时间为 2019112517:00前,提交文件格式为JPG图片格式(整体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并附源文件(CDRAIPSD格式)。具体展示时间、安排及展板模板提交要求将在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网站另行通知。

(三)“麓茂创新基金”申请

为更好地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通过与长沙金茂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在湖南大学设立“麓茂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见附件5)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对校内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予以资助。符合课题指南(见附件6)的项目(可申请麓茂创新基金的支持,每个项目可以申请不超过10000元的经费支持。有意愿申请的项目可填写申请表(见附件7),并由学院统一汇总后,于1121日前将附件7纸质档报送至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邮箱。整体将支持5-7个团队。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及时关注本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进展情况。

2.请各学院加强本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日常管理工作,由专人负责,加强此项计划的管理与执行。

3.为方便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信息共享与交流,现已搭建了 “HNU创新创业训练计划”qq交流群(群号:726016504),欢迎各位同学加入,积极关注相关讯息。也可登陆学生创新创业中心http://sczx.hnu.edu.cn、关注官方微信平台(HNU双创时空)获取更多资讯。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郭少滨、张怡雨

2.联系电话:0731-88822811

3.地 址:校一办办公楼 114

4.邮 箱:sczx@hnu.edu.cn

附件:

1.2018年、2019年立项名单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4.创新创业成果展内容准备模板

5.“麓茂创新基金”管理办法

6.“麓茂创新基金”课题指南

7.“麓茂创新基金”申请表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