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年ACM新生赛通知

作者:- 编辑: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 时间:2019-12-03

 

各相关单位:

为培养和激励我校大学生的创造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在计算机程序开发过程中的创新意识,并促进“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ICPC活动在我校的开展,经研究决定,举办湖南大学ACM新生赛,同时选拔程序设计大赛的优胜者加入我校ACM/ICPC队伍,接受培训,代表湖南大学参加各个级别的程序设计比赛。

一、参赛宗旨

本大赛旨在培养和激励我校大学生的创造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创新意识,检验学生在压力下进行开发活动的能力,展示各院系的实力,促进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活动的开展。并在优胜选手中进行选拔,代表湖南大学参加各个级别的程序设计比赛。

二、组织单位

本次新生赛由湖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办,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三、赛事安排

1、参赛对象:20192018级未参加过湖南大学ACM新生赛的本科生

2、测试平台:湖南大学online judge

3、编程语言:C,C++,Java,Pascal

4、考察内容:基础程序语言,基础算法和数据结构

5、参赛时间、地点:

热身赛时间:12211500-1700

正式赛时间:12220900-1400

参赛地点:信息院028128教室

6、赛制:

试赛采取个人现场编程,OJ自动判题的方式。可携带纸质资料。根据规定时间内所解出题目数量及所用时间进行排名。解出题目数越多用时越少,排名越靠前。比赛细则见附件。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有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注:百分比为实际参赛人数比例)。排名在前10的同学将获得丰厚的神秘奖品。

五、报名方法:

有意参加竞赛的同学于1218日前登录( https://www.wjx.top/jq/50185483.aspx )进行在线报名。

六、联系方式:

人:吴

联系电话:13317315137

通信地址: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附件:湖南大学ACM程序设计新生杯大赛说明

 

湖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