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湖北兄弟高校|湖南大学致湖北128所高校师生的一封家书

作者: 编辑: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 时间:2020-02-10

亲爱的湖北128所高校全体师生: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大学和全国高校万千师生一道,力阻疫情蔓延,心系你们危安。

      封城虽有日,楚天同在,更兼洞庭汉水息息相牵。

      你们奋战的故事感天动地,你们不屈的精神温暖世界,你们昂扬的斗志激励我们携手并肩,奋勇向前!

      疫情猛于虎,打虎齐上山。

      我们一直在守望。不抛弃、不放弃,信心满怀。党中央坚强领导,国务院精心部署,我们必定跨越这道险阻难关。

      我们一直在一起。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全国人民与你我同命运、伴朝夕、心相连。且自古鄂军善硬仗,湘军能拔寨。

      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医护的冲锋队、科研的攻关者、校园的守护员,为决胜担当我们大学人应有的新贡献!

      火树银花合,星桥锁必开。

      值此元宵,思亲佳节,家书一封,情长纸短。惟愿大家多多保重、举家平安!

      待月上柳梢,咱共话春天。

                                                               

      湖南大学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