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编辑: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 时间:2020-07-13


各位同学:

该赛事旨在促进高校相关专业基于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开展“智能导航+”创新应用性研究,为北斗产业发展和信息产业向智能信息产业升级换代培养创新性人才。2020年(第二届)湖南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即将开赛,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测控与导航技术国家与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联合承办。校内赛由湖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办。

一、大赛分类

1、创新大赛分科技创意类(创新应用方案)和科技制作类(应用创新制作作品)。

2、科技创意类参赛作品要求基于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开展“智能导航+”创新应用性方案研究,作品呈现形式为方案或报告。

3、科技制作类参赛作品要求基于北斗卫星导航技术开展“智能导航+”创新应用作品设计,作品呈现形式为设计报告和实物作品,所有参赛实物作品必须提交大赛组委会,并在指定平台展示。

4、作品中(论文、视频、PPT等)不得出现作者、学校、导师等相关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备注:北斗掌上实验室APP、北斗精确定位APP、智能机器人足球仿真赛平台相关介绍及下载地址链接:

http://www.gnssopenlab.org/show_content.php?id=2320

二、大赛对象

湖南大学在校大学生,鼓励研究生(硕博)参赛,鼓励跨学科、跨年级组队参赛,但不接受跨组别(研究生组、本科生组)报名参赛。

三、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团队,请认真阅读附件一的通知内容及附件一中的《附件1: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作品参赛规则》和《附件5:科技创意类作品方案简介参考格式》。

按照要求,填写附件一中的《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报名表》附件2、《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推荐作品信息汇总表》(附件4),并1的作品提交要求材料一并打包压缩,命名为“科技创意类|科技制作类_作品名称_负责人_联系方式”,10月8日前将发送至lxl520@hnu.edu.cn。实物作品需于10月12日前提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参赛的团队请加入QQ群(群号:1135925450),有兴趣或者需咨询的师生也欢迎加入。

学校将组织校内遴选,并推荐8件科技创意类作品和8件科技制作类作品参与湖南省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


附件一:《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南大学生智能导航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0年7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