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20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作者: 编辑: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 时间:2020-07-13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020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为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我省创新型省份建设,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创新创业迈上更高水平,2020年省科技厅联合省直有关部门共同举办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机构、赛事安排、参赛报名及工作要求等具体见附件。为做好此项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类别

大赛设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两个类别,按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含生物农业)、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数字创意等7个国家战略新兴产业进行分组,每个产业下设若干细分领域。一个企业只能选择一个产业报名参赛。大赛包括市州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三个赛程。

另外,大赛还新设“天津大学中西部校友创新创业专业赛”,专业赛事通知另行发布。同时将积极推荐省内企业参加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各项专业赛。

二、主要时间进度安排

6月30日,发布通知。

7月24日注册截止时间

7月31日,报名截至时间6月30日-7月30日,校内符合条件的企业(数字创意产业除外)即日起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或者科技部火炬中心综合业务办理平台(https://tyrz.chinatorch.org.cn)注册报名。数字创意产业企业登陆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61.187.87.55)注册报名。因国家未设置数字创意产业,故该产业参赛企业不能推荐参加全国赛。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填报参赛材料,同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并承诺对参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和规范性负责,保证提交的参赛资料不涉及国家秘密和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

名单审核由所在市州直接审核。有意愿参赛的企业请加入QQ群(群号:1139390713)。若是团队项目,也需要注册企业之后才能参赛,注册企业的周期为一周左右,学校可提供公司注册方面的指导工作。故请目前是团队又有意愿参赛,且符合相关方向的需在7月19日前进入群进行预报名。

三、联系方式

(一)大赛组委会

业务咨询电话:组委会办公室  0731-88988513

              高新处        0731-88988817

技术咨询电话:科技部火炬中心 010-88656381、88656382

              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0731-88988619  

校内咨询电话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0731-88822811,13087000179(助理:刘同学)


附件:《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020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http://kjt.hunan.gov.cn/kjt/xxgk/tzgg/tzgg_1/202007/t20200701_12328198.html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二〇 年七月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