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参加专创融合教学法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编辑: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 时间:2020-09-09

学院:

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将于09月19-20日举办“金课金法:卓有成效的35+专创融合教学法师资培训”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思维,推动一对多的讲授式教学转型为促使人人参与的合作共创式学习。经研究,学校决定推荐相关老师参加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高校创新创业教师;

2.想在专业教育或通识教育中融入创新创业教育的高校教师;

3.想在课堂上尝试体验式教学的高校教师

4.各单位创新创业工作人员。

二、培训目标

1.认知“先行动,后学习”的专创融合教学理念;

2.解释专创融合教学法的基本原理;

3.尝试将不少于 30 种专创融合教学法融入到自己的课程教学。

、培训内容

“专创融合教学法”的基本原理,及包括开场法、提问法、教授法、互动法、游戏法、评价法等方法在内的“35+专创融合教学法”。

、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09月19-20日

地点:中国·长沙(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其他事项具体查看附件1。

、其他事项

1.根据培训班规模学校拟推荐不超过12人参加培训,由学校统一报名,培训费用将由学校承担。

各学院积极发动,对申请参训人员名单进行汇总,每个学院推荐不超过2人,并将参训人员名单进行汇总后,于9月14日前将汇总表电子档发送至sczx@hnu.edu.cn,纸质档经学院教学副院长审签后报送至校办114室。

并请获学院推荐的人员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行详细信息填报,填写内容将作为学校遴选推荐的主要依据。网址:https://f.wps.cn/form-write/6dJlC0SV

 

2.联系方式88822811,88822849。

附件:

1.金课金法:卓有成效的35+专创融合教学法师资培训通知

2.金课金法:卓有成效的35+专创融合教学法师资培训汇总表

教务处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