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湖南大学物理竞赛的通知

作者: 编辑: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 时间:2020-10-12

窗体顶端

学院:

为了激励大学生学习物理的积极性,培养和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和综合运用物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和培养具有较强的物理素质的优秀人才,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20年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湖南省高校大学生物理竞赛,学校决定举办2020年湖南大学物理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承办。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和方式

竞赛内容:大学物理(与普通物理内容相同),竞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时间为120分钟。

二、参赛对象

竞赛不分专业、不分年级,所有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本次竞赛报名时间为10月13日-10月15日17:00。请于在线文档填写《2020年湖南大学物理竞赛报名表》,报名链接:




https://f.wps.cn/form-write/4LAJajpZ/

如有疑问请联系黄丽老师,联系电话:88822351。

四、竞赛时间和竞赛地点

竞赛时间:10月17日 下午2:30—4:30

竞赛地点:考场安排10月16日在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发布:http://spe.hnu.edu.cn/index.htm

五、奖励办法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20名,学校将对获奖者进行集中培训,参加由教育厅举办的湖南省高校大学生物理竞赛。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充分展示自己的知识、才能。请各院系充分发动并认真组织好本次竞赛的报名工作。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12日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