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郭少滨 来源: 时间:2020-11-13



各学院:

为及时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进展,现启动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对象

1.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和省级项目

2.2020年立项的校级项目国家级、省级项目提前也可参加中期

3.往年立项未结题,需要中期检查的项目。

注:(112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2)除立项备案外,所有项目无需登陆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提交季度、中期和结题等检查报告

二、主要工作内容

1.学生根据所在学院检查方案要求,填写附件2《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并由指导老师查签字后,提交项目所在学院,学院组织中期检查等各项工作

2.请学院于1215日前完成项目中期检查各项工作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以及各项目的附件2《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电子档一并打包将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分类归档,最终以“学院名称+中期检查+份数”命名提交至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邮箱sczx@hnu.edu.cn,附件3的纸质档审签后提交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办公室(校办114室)。

3.各项目原则上不得更换负责人及项目名称等内容,确因特殊原因需进行变更的,需经导师同意、各学院审批后,在附件3汇总表注明变更情况及原因。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积极宣传,认真组织,掌握推进本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建设

2.请各学院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日常管理工作,由专人负责,加强此项计划的管理与执行。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怡雨

2.联系电话:0731-88822811

3. 址:校一办办公楼 114

4. 箱:sczx@hnu.edu.cn


附件:

1.附件12020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2.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3.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