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作者: 编辑:郭少滨 来源: 时间:2020-11-16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精神,教育部决定于今年开始启动“国创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编制工作(简称年报)。为做好我校的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送内容

学院系统梳理本年度“国创计划”项目开展情况的基础上,编制年度报告,报告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整体实施概况、项目组织管理方式、主要教育教学改革举措、支持保障手段、项目特色与成效、典型经验做法、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部分数据填报(登录网站查看附件)等。

二、报送方式

各学院将学院年度进展报告附件1和(附件2)的电子件(word格式)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pdf格式)提交至sczx@hnu.edu.cn。

三、时间节点

数据采集时间区间:2019年11月1日-2020年10月31日

各学院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4日;

四、联系方式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郭老师,88822811。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