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 优秀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指导教师优秀事迹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0-11-17

各单位

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再出发,同时也为展示成果、交流经验、谋划发展,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以下简称实盟)拟于年底召开第三届年会。为推选我校参会项目,面向全校征集优秀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指导教师优秀事迹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面向人员

高校分管校领导,教学管理人员,双创学院、双创基地、大学生科技园等相关负责人,以及负责创新创业教育的教师等;

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人员、创新创业课程专家、创新创业导师,以及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及团队等;

电子商务、影视艺术、广告传媒、数字媒体、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学院、专业负责人和教师;

二、推选类别和数量

各学院需根据年会通知要求(见附件),遴选推荐优秀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指导教师优秀事迹等优秀论文推荐数量不做限制,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指导教师优秀事迹分别限报1并进行择优排序

学校择优遴选优秀论文若干、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1-2个、指导教师优秀事迹1项推荐至实盟年会。

三、提交时间及方式

一)提交时间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日。

(二)提交方式

1.论文投稿,请分别将附件1-2的word版本及pdf扫描版本,用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至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注明优秀论文+单位名称”。

2.案例投稿,请分别将附件3-4的word版本及pdf扫描版本,用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至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案例+单位名称”。

3.指导教师优秀事迹,符合评选条件者,请将附件5,word版本及pdf扫描版本,用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至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注明“指导教师优秀事迹+单位名称”。

四、联系方式

人:孙聪月

联系电话:0731-88822811

电子邮箱:sczx@hnu.edu.cn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