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首届“星城杯”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湖南大学校赛的通知

作者: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编辑: 来源: 时间:2021-10-11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首届“星城杯”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长科领办发〔20212号)的通知内容,长沙市定于2021年9月至11月举办首届“星城杯”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为营造我校创新创业氛围,持续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拟启动组织校内团队遴选推荐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知发布,团队报名

各团队认真阅读通知(见附件一),根据通知申报要求,各团队填写申报表(见附件一中的附件1),并准备相关附件材料,填写项目清单(见附件一中的附件2)。原则上要求单个项目参赛人数不超过5名,指导老师不超过2名。

2021年10月15日12:00前,各团队将附件1《申报表》、相关附件材料和附件2《项目清单》电子档报送至sczx@hnu.edu.cn,纸质档(附件1和附件材料一式五份)送至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校办114室)。

二、项目遴选

以路演形式进行项目展示遴选,在参赛项目中择优评选出5-8个优质项目。路演环节包括项目展示环节(5分钟,可以视频或ppt等方式进行演示)和评委提问(3分钟)两环节,总时间8分钟。日期暂定10月18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路演环节欢迎有兴趣的团队现场观摩。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内容,认真宣传动员,组织动员团队参赛。各参赛队伍报送参赛作品材料前,须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如出现参赛资格问题,大赛组委会将取消参赛资格。

三、联系方式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校办114室)

付老师,0731-88822811

 

附件:

一、关于举办首届“星城杯”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1.首届“星城杯”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申报表(样表)

2.首届“星城杯”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推荐项目清单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