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第四届实盟年会优秀论文、优秀案例、优秀事迹征集的补充通知

作者: 编辑: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 时间:2021-11-09

各单位

我单位已于2021年11月8日发布《第四届实盟年会优秀论文、优秀案例、优秀事迹征集》通知,现将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推选类别和数量

各学院需根据年会通知要求,遴选推荐优秀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指导教师优秀事迹等。优秀论文推荐数量不做限制,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指导教师优秀事迹分别限报1项,并进行择优排序。

学校择优遴选优秀论文10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1-2个、指导教师优秀事迹1项推荐至实盟年会。

、提交时间及方式

(一)提交时间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12月2日(周四)。

(二)提交方式

1.论文投稿,请分别将附件1-2的word版本及pdf扫描版本,用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至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注明“优秀论文+单位名称”。

2.案例投稿,请分别将附件3-4的word版本及pdf扫描版本,用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至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案例+单位名称”。

3.指导教师优秀事迹,符合评选条件者,请将附件5,word版本及pdf扫描版本,用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至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注明“指导教师优秀事迹+单位名称”。

四、联系方式

 系 人:付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22811

电子邮箱:sczx@hnu.edu.cn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111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