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22-07-29

各学院: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协将举办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我省将同步在湖南省科学技术馆举办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活动(以下简称“活动周”)。为做好有关筹备工作,现就主题展示项目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继承和发扬历届活动周成功经验、坚持就业优先,聚焦力促大学毕业生创业就业,有效体现“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主题,进一步发挥活动周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拓展创业就业空间、培育创新创业氛围的积极作用,引导社会资源加速创业项目发展,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把创新创业更好地转化为经济发展新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主要内容

本次重点征集大学生等青年群体创新创业领域的新成果、新模式、新动向,展现他们的创新创业实践和重要作用;突出展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提升人力资源素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案例、典型项目、典型活动,为全社会加快解决就业结构性矛盾提供经验借鉴。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动员,按时、按质、按量推荐符合条件的参展项目,每个单位可推荐1-2个项目。

(二)材料提交:请各学院于881700前将《活动周推荐展示项目信息表》(附件1)和《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申报表》(附件2)电子版和经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czx@hnu.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付亚宾

联系电话:073188822811

办公地点: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校办公楼114室)

联系邮箱:sczx@hnu.edu.cn

 

附件:1.活动周推荐展示项目信息表

     2.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申报表

 

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22729